丧幸

“请夸我”
“请只记得夸我”
“请只夸我”
……
“太贪心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【七宗罪】暴食

食物视角,真开心你能点进来♡。

加个标题的话应该是《绝望的面包》《黑化的杏仁》以及《病态的果汁》


桌子上的芝士蛋糕,残留的奶香核桃。

窗户外的杏树下,杏子落一地呢。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哭了呐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跑了呐?

滴滴答答的,是什么在流淌?

细细碎碎的,是谁的肉块吗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在颤抖呐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很难过呐?

小热狗在尖叫,茫然的烤肠。

是谁又受伤了吗,是炸鱼还是肉包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你又饿了吗?

如果是请告诉我吧,给我痛快吧。

“面包饿了,会把我吃掉的,所以我只能先吃掉它了。”


撒一地的香芋奶茶,融化的绿豆雪糕。

你想吃草莓布丁,还是双皮奶呢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乖乖吃掉哦。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不要任性哦。

加冰的百事可乐,烤鸡剩下空壳。

限时免费的甜筒,薯条不加酱吗。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不吃了呐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不开心呐?

甜甜圈跑满地,饼干来一批。

是谁在开聚会吗,是圣代还是枣糕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你还会饿吗?

如果是请告诉我吧,我来解决吧。

“如果杏仁和果汁不能兼得,那你会选谁呢?”


袋子里的提拉米苏,以及巧克力曲奇。

要不要来些爆米花,还是水果糖呢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不要发呆哦。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你很困倦吗?

一整袋的开心果,夏威夷果壳。

涮羊肉很棒吧,再来份关东煮。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不动筷呐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为什么很委屈呐?

酸辣粉端上桌,炸串不能少。

是谁在观看吗?是寿司还是樱桃?

啊我亲爱的小主人啊,你不饿了吗?

如果是请告诉我吧,我来处理吧。

“我可怜的小主人呦,饱腹感还不足以让你感到安全吗?”


〖旧作献给有缘人,您能喜欢是我的荣幸。〗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