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幸

“请夸我”
“请只记得夸我”
“请只夸我”
……
“太贪心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二十六题

大概是疯狂的爱恋以及抑郁的负面类似系列吧。

〖(๑ ∀ ๑)超开心你能点进来♡〗


1,【我其实是喜欢着你的啊… 】

2,【即使化为白骨,你依旧是我的公主。】

3,【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心愿吗?】

4,【不要说谎啊,我会很生气哦…】

5,【只要看到你,我就已经非常满足了。】

6,【我抛弃过去,我没有未来。】

7,【你的血是温热的,真好呢,还活着的你…】

8,【你这个样子真是美丽极了,不愧是我最成功的杰作。】

9,【你是光,是暖,是希望,愿你无忧无虑亦无悲伤。】

10,【我是你的影子,吸收你的烦恼作为苦涩的养料。】

11,【悲伤如影随形,我们又能怎么办呢? 】

12,【梦醒了,人散了,一切如镜花水月般,灰飞烟灭了。】

13,【时光模糊了所有,也不必再执着。】

14,【站在我面前的,已经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了。】

15,【也许不参与其中,才能不失初衷。】

16,【月色下的畅谈与笑语,在忽亮忽暗的路灯下就像是一个虚幻不定的梦。】

17,【我只记得我在等待一个人的回归,至于那人是谁,我已经忘记了呢。】

18,【我日夜为你浇水,你却成了他人的玫瑰。】

19,【你不在这里,我找不到你。】

20,【未来是怎么样的,我一点都看不清。】

21,【漆黑的夜里没有流星,冷艳的火海,风吹过死寂。】

22,【我是最失败的旁观者,拥有旁观者的自由,却没有旁观者的无忧】

23,【天冷了,你心冷么……】

24,【我记得你,你对我的记忆只剩下那白色康乃馨。】

25,【那黑夜之中,再无人忠心守候。】

26,【我看着她哭到岔气,没有去安慰。】


〖呐,抱梗可以留言吗♡〗

〖(๑ ∀ ๑)看到这里的你绝对是小天使吧,超开心,希望会喜欢♡〗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