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幸

“请夸我”
“请只记得夸我”
“请只夸我”
……
“太贪心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童年

童年里有条河,河岸是你和我。

河里荷花朵朵,还有小鱼在游。


那是一个平凡的一天,我意识到自己的情感。

在树下向你表露爱恋,目送着你落荒的逃远。

在某一个平凡的一天,我听见学校里的传言。

在神秘的35号房间,有一对情侣亲密无间。

他们描述出你的容颜,时间仿佛定格在此间。


【他背叛了他的誓言,他将你无情欺骗,何不就此让他沉眠,时隔为永远。】


呐呐你是魔鬼吗?前来将我带走吗?

他为何要骗我呐?是我识人不清吗?

呐呐我的母后啊,您希望我无忧吧,

为何我总被骗呐?是我太天真了吗?


这是一场注定无结局的爱情,

我是否能够看开能将它拎清?

还有什么是我不能放下的吗?

已经没有什么是我在意的啦。


【他抛弃了你的童年,他留下无尽谎言,何不就此让他沉眠,时隔为永远。】


这是一个无边无际的梦,

不断循环着那一段时期,

你能永远停留在这里,

这是我最想要的结局。


【旧作献给有缘人♡】

【虽然几乎所有旧作都是这几个月编写的。】

【可以留下你的小心心和小手手吗♡】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