丧幸

“请夸我”
“请只记得夸我”
“请只夸我”
……
“太贪心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我从不相信,所有灾难都是突如其来的。


有人跟着我!

他会杀了我的!


【在她的世界里,草木皆兵】

【是她精神失常,还是这人间失常?】


行走在街边,黑影跟我走很远。

你可知这世间,哪里才是最安全?

我跑回了房间,他是否还在门前?

【他在你的房间】


你是否在床边,镜子反射你的脸。

等着我沉眠,幽灵被设下咒怨。

锋利的刀尖,就停在我的面前。

谁留下血印,谁还徘徊在房间。


湖面击起微涟,是鱼儿在戏水吗?

岸上那么凶险,是鸟儿在狩猎吗?

你走了我怎么办?我会死去的吧。

拜托请不要离开,拜托别置身事外。


【旧作献给有缘人♡】

【后续是不可能有后续的(真香?)】

【那个,如果有同感的话可以留下小心心或者小手手吗♡】


评论

热度(9)